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77|回复: 6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六甲山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jm 于 2011-11-6 14:25 编辑

六甲山牧场,一个快乐的周末






psb[7].jpg

山是青的,水是碧的,人还没老去就看不见了。少年坐在冰凉的台阶上,转眼就是白发苍苍,我亲爱的,这一等, ...

山是青的,水是碧的,人还没老去就看不见了。少年坐在冰凉的台阶上,转眼就是白发苍苍,我亲爱的,这一等,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 ...


psb[4].jpg psb[5].jpg psb[7] (2).jpg
IMG_2144_副本.jpg IMG_2045_副本.jpg

IMG_2151_副本.jpg IMG_1975_副本.jpg



点评

照片的色调很有味道,呵呵,喜欢这种感觉  发表于 2011-11-8 14:1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拔社会主义羊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你很有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逸龙 发表于 2011-11-6 13:53
发现你很有才呢

什么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6 13:56
不错呀,在哪里??

神户的六甲山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4: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6 14:20
什么才????

就是字面意思上的有才啊...做饭貌似很香,照出来的风景也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4: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暖色调。。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逸龙 发表于 2011-11-6 14:23
就是字面意思上的有才啊...做饭貌似很香,照出来的风景也很美.

只是一般炒菜而已,跟小春上了一些清蒸鱼,烤鸡什么的相比,我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