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2:23 如果你家对左侧门的划痕不计较的 也没啥大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帆船 发表于 2011-11-20 12:18 评价4,也太低了点, 上次买的评价4.5的, 谢谢论坛里某位大哥了(不点名表扬) ...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36 是中古的,竞拍的 新的要250万吗?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1-4 00:00 侥幸心理 基本就是祸害的根源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4 00:00 你活的还真小心啊
ajk1027 发表于 2011-11-22 08:50 呵呵,LZ说话有意思。 你们车技好的话,请问LZ,有没有加保险呐?请问为什么加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