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茶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终于买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0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2:23
如果你家对左侧门的划痕不计较的
也没啥大问题

你是FB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9: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1}騒がし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价4,也太低了点,
上次买的评价4.5的,
谢谢论坛里某位大哥了(不点名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1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帆船 发表于 2011-11-20 12:18
评价4,也太低了点,
上次买的评价4.5的,
谢谢论坛里某位大哥了(不点名表扬) ...

不就多了0.5么,也就那么回事嘛
在这儿,就不点评批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36
是中古的,竞拍的
新的要250万吗?

有100W买跑了7W公里的车不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8: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1-4 00:00
侥幸心理
基本就是祸害的根源

这些东西只有出了事之后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你讲这些有些人明白,有些人不听。说多无用。
你这么做我觉得是对的,是我我也会的。谁知道路上会出什么事。没有100%的绝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8: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4 00:00
你活的还真小心啊

呵呵,LZ说话有意思。
你们车技好的话,请问LZ,有没有加保险呐?请问为什么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ajk1027 发表于 2011-11-22 08:50
呵呵,LZ说话有意思。
你们车技好的话,请问LZ,有没有加保险呐?请问为什么加呀?
...

您说话才有意思呢
偶们什么时候说过车技好了
你还真会曲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