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茶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终于买车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2:24
如果只是买来玩玩的

不考虑2年后再脱手换车的

您还真苛刻!!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不好意思,也没考虑短期换车!
哪能跟您这么牛X的主儿 相比呢{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2:30
您还真苛刻!!
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不好意思,也没考虑短期换车!

算我多事了

我只是用经验对事说

现在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纵横 发表于 2011-11-4 17:25
タイミングベルト是正式皮带的意思吧?国内我见过70万公里的桑塔纳出租车还在跑。 ...

我舅告诉我17万公里的车还年轻  国内出租车不开到100万 不下火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2:38
算我多事了

我只是用经验对事说

好心没好报了吧~打你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b770728 发表于 2011-11-4 18:12
请教专家一个问题。
08款宝马740,跑了5000KM,300W入手合适不?
车况没问题,也不是事故车,就是朋友着 ...

08年的宝马是最新的前一款,今年就是新车3年车检刚过,才跑了5000km。这个车如果没有特殊问题的话(事故车)应该至少600W,想买又钱足够的话还在这里犹豫什么?你要不要介绍给我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1-10 12:07
08年的宝马是最新的前一款,今年就是新车3年车检刚过,才跑了5000km。这个车如果没有特殊问题的话(事故 ...

今年5月份还刚车检完的,也就是说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吧,我可以这么理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b770728 发表于 2011-11-10 12:16
今年5月份还刚车检完的,也就是说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吧,我可以这么理解么。 ...

至少便宜100万吧。我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8: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火 发表于 2011-11-10 16:59
至少便宜100万吧。我认为。

配置和方向盘在哪边都没有说,你就600万了,3年车检完了改表的车多的是。你就是个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龙茶 发表于 2011-11-18 18:01
配置和方向盘在哪边都没有说,你就600万了,3年车检完了改表的车多的是。你就是个托吧。。。。。。。 ...

后来更正了,便宜100万。新车1000万的,三年300万划算。至于改没改表,要是你考虑到这还能判断什么呢?人家说的车和我没任何关系,我托什么哦,客气点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7系
1年能掉300W
你信不信

在日本最没人气就数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