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10:45 你那车,左边那么多划痕 为啥就能评点4,肯定是USS役員的车子
myasterisk 发表于 2011-11-4 09:11 多少钱?? 求科普:啥是ワゴン车?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1-11-4 10:09 买车就像倒垃圾'只不过一个扔的是钱 一个是垃圾
扬州 发表于 2011-11-4 14:06 恭喜恭喜。 期待照片。 新的 250万?
terryty 发表于 2011-11-4 15:33 这不就是个minipan 吗,啥时候变成wagon车了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29 你咋知道评点4的?你有没见过我们家车,哪里来的划痕? USS役员 又是什么? ...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1:37 别急 只要是 USS的会员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41 忒神秘了吧? 不过我家车,没什么划痕呀 评点4怎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