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淡淡茶香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终于买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1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车,左边那么多划痕

为啥就能评点4,肯定是USS役員的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10:45
你那车,左边那么多划痕

为啥就能评点4,肯定是USS役員的车子

你咋知道评点4的?你有没见过我们家车,哪里来的划痕?
USS役员 又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淡淡茶香 于 2011-11-8 21:37 编辑
myasterisk 发表于 2011-11-4 09:11
多少钱?? 求科普:啥是ワゴン车?


97,加税,手续费啥的 108  

瓦工 是不是国内说的面包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1-11-4 10:09
买车就像倒垃圾'只不过一个扔的是钱 一个是垃圾

您这话说得,也太打击人啦
照这么说,谁不天天扔钱啊
值得买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州 发表于 2011-11-4 14:06
恭喜恭喜。
期待照片。
新的 250万?

是中古的,竞拍的
新的要250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1-4 15:33
这不就是个minipan 吗,啥时候变成wagon车了

minipan是什么?我也不懂
跟wagon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29
你咋知道评点4的?你有没见过我们家车,哪里来的划痕?
USS役员 又是什么? ...

别急
只要是 USS的会员

都能查到你买的车当时的评价的

至于哪里的出品

就不告诉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11-8 21:37
别急
只要是 USS的会员

忒神秘了吧?
不过我家车,没什么划痕呀
评点4怎么了
过高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茶香 发表于 2011-11-8 21:41
忒神秘了吧?
不过我家车,没什么划痕呀
评点4怎么了

如果你家对左侧门的划痕不计较的
也没啥大问题

但黑色车 这些伤痕很抢眼的

你洗洗车就明白了

价格还比较适中

而且属于过走车(一般按一年1万公里走行计算)
因为不是spard或大包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买来玩玩的

不考虑2年后再脱手换车的

也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