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逛甩!!欢迎选购!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1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901号,朋友送的长衫,新品无吊牌
想问问这个里面的黑色底衣和项链也一起出吗?MM搭配的真好,我都想要了
还是预订502号的毛衣,真心便宜,楼主好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线 发表于 2011-12-13 13:23
901号,朋友送的长衫,新品无吊牌
想问问这个里面的黑色底衣和项链也一起出吗?MM搭配的真好,我都想要了
...

谢谢mm这么暖人心的话,{s:1:009}有的mm短信跟我讲价还说yy贵什么的,我真是欲哭无泪了,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能买到她们想要的便宜衣服。平常在商场看得上眼的这种毛衣一类的都至少是3000以上的啊,都不知道她们平时在哪里消费。再说国内也不便宜啊。我有时候真想问问她们买件内衣还要多少钱呢,有人居然短信我让我这件大毛衣再便宜一些,气的我啊,光邮费就要500以上,这么一算,这毛衣才多少钱卖给她的啊,还觉得贵,唉!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啊!
mm很抱歉502号大毛衣已经被预定了。
901号还有的,里边内搭的黑色小衫和项链都已经被我穿旧了,所以就不能转了。mm可以随便里边搭配黑色的小衫都会很漂亮的,这件yy质感很好,穿起来显得很有气质的,我个子太矮了撑不起来这件,否则真的不想转。而且这个是白搭的颜色,配牛仔裤什么的都很好看的。项链mm随便配个简单的就会很漂亮的。
mm人真好,有什么喜欢的尽管挑吧,我最近打算收摊了。{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2-11 16:12

你收到我给你发的短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2-13 14:49
谢谢mm这么暖人心的话,有的mm短信跟我讲价还说yy贵什么的,我真是欲哭无泪了,不知道在什么地 ...

要个子高穿着才好看呀?我也矮呀!说不定比楼主MM还矮,还是转给高个的MM吧!
早就听说穿名堂,今天第一次逛,把第一,二页的店全逛完了。太鸡动了。到处预定,都不敢想象明天汇款的金额。
MM也不用难过,每个人价值观都不同,有些人就是越便宜越好(怎么象在说我自己)也不考虑卖家的感受,其实在这里发贴卖东西是件多么伟大有意义的事呀,让我们这些穷人也可以沐浴一下品牌的光辉,将有限的零用钱投入过无限的臭美事业里。又是拍照又是联系交易的,没事就得银行查账。换算成时给早就超过东西的价值。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想当年我帮国内的人寄样品每样手续费人家都给我两百呀!!所有我现在才懒得出自己的闲置,扔了最省事。
所以请继续这项光荣的革命事业,人民需要你们,党和国家需要你们!!
MM的东西都不错,但是可惜不是我在找的。等你再出其它的时候通知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3 22:42
你收到我给你发的短信了吗?

美女,我今天上午看见你的短信啦,在办公室里,一直想着给你回复却忘啦
yy已经寄出啦,查询号码是2271-0271-9443,本来想给美女个首饰盒做赠品的,但是那个大信封实在赛不进去了,美女收到yy就知道了,都快爆炸啦。下次有机会再给mm吧。
美女收到了不要忘了通知我,我好删除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线 发表于 2011-12-13 23:20
要个子高穿着才好看呀?我也矮呀!说不定比楼主MM还矮,还是转给高个的MM吧!
早就听说穿名堂, ...

哈哈,ok没有关系的,mm刚来穿名堂的话,最好不要太冲动哈。
我也是买东西想越便宜越好,但是啥东西都有个底限哈,怎么说呢,因人而异吧
美女常来我小摊儿晃悠吧,咱俩常聊聊也不错,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2-14 00:16
美女,我今天上午看见你的短信啦,在办公室里,一直想着给你回复却忘啦
yy已经寄出啦,查询号 ...

呵呵没事   收到我就放心了  
等我收到就给你回信吧
那么厚的毛衣肯定挺难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11-12-12 15:45
没事没事,我今天一天就用掉了两次。太少了,嘻嘻~~

美女,已经邮寄了,黑猫的mail便,查询号码是9632-9135-1374,收到了通知我哈,好删除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4 00:18
呵呵没事   收到我就放心了  
等我收到就给你回信吧
那么厚的毛衣肯定挺难塞的 ...

谢谢mm理解,厚倒是没有那么厚,主要那个500的大信封还是有些小了,可能也是因为毛衣外套的原因吧。
希望mm收到以后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2-14 00:19
美女,已经邮寄了,黑猫的mail便,查询号码是9632-9135-1374,收到了通知我哈,好删除照片 ...

好滴,到了回复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