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逛甩!!欢迎选购!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1 15: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全新的话就想买  包邮130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5: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5:56
呵呵 全新的话就想买  包邮1300哦?

是的,这个是全新的,mm看介绍就知道了。然后领子上不知道为啥有几个脏点,mm看细节图就知道啦。
恩,1300包邮,吐血了,光邮费就至少500以上,,{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预定了
呵呵你有三菱的卡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6: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6:02
那我预定了
呵呵你有三菱的卡不?

好的,谢谢mm。
我这边农村,没有三菱的{s:1:003}
我只有邮局的卡啊,我短信mm我的邮局帐号吧{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邮局的卡阿  三井啥的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6:07
我没有邮局的卡阿  三井啥的也没有?

没有啊,我们这边基本不用三菱和三井的啊
mm可以用朋友的邮局卡给我汇款,邮局之间汇款在ATM上是不要手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发信息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6: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6:09
那你发信息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的裙子多长啊,到膝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1-12-11 16:51
20号的裙子多长啊,到膝盖吗

到膝盖的,是4层的蛋糕裙,所以不是那么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