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逛甩!!欢迎选购!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跟mm一样的levis牛仔裙 我记得买来8900吧~
我觉得那牛仔裙走着走着就跑偏了 有一次走一个很陡的下坡 下来前面都跑到后面来了 明明s号还这样。。。
腰带扎起来又觉得怪怪的 mm有同样的困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0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1 09:43
我有跟mm一样的levis牛仔裙 我记得买来8900吧~
我觉得那牛仔裙走着走着就跑偏了 有一次走一个很陡的下坡  ...

价格我也记不太清啦,好像她家的东西基本就那个价格吧
mm,我知道你肯定太瘦啦,所以才有那个困惑吧,我买的是M,估计我太肥了,穿上正好卡在腰那里,我想让它跑偏都不行呢,我巴不得有mm那样的烦恼啊{s:1:003}
mm不喜欢宽的腰带,试试看那种窄的腰带,应该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2-11 09:56
价格我也记不太清啦,好像她家的东西基本就那个价格吧
mm,我知道你肯定太瘦啦,所以才有那个 ...

我胖~~~ 肚子藏肉 手臂肌肉 凸显纤细手臂的yy都不能穿
恋晨mm家的上衣们我都不能买短袖的
我记错了啦~~ 我买的同一系列的裤子是s 跟你一样的短裙是m 当时s觉得太窄就没买
我觉得他家东西系腰带怪怪的  因为喜欢腰后部那个黄色的logo才短裙短裤都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1 10:17
我胖~~~ 肚子藏肉 手臂肌肉 凸显纤细手臂的yy都不能穿
恋晨mm家的上衣们我都不能买短袖的
我记错了啦 ...

哈哈,那咱俩差不多哈,我也是喜欢那个黄色扣子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5: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5: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问下楼主的身高体重不?想要502的毛衣   估计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5: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5:27
能问下楼主的身高体重不?想要502的毛衣   估计大了

mm这两项都是我的痛处啊{s:1:003}
502号是M码的毛衣外套,这个就是盖住pp的款的,冬天的毛衣穿小了好像不能好看吧
要的就是松松垮垮的效果才好看哈,不知道mm身高多少,应该不会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155,42阿   一般都穿S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5: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12-11 15:50
我才155,42阿   一般都穿S哦

那mm咱俩身高差不多哈
羡慕你的体重哈
这个是冬天的毛衣外套,所以里面还是要穿一些衣服的,我个人认为,这个亲穿了会效果很好的,我因为太胖了,穿起来像个冬瓜所以才想转的。
看mm是想追求啥效果啦,松松垮垮的,然后配牛仔裤啥的或者小裙子都很好看的,我要是有mm的体重说啥也不转了,羡慕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