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11-1 21:42 没啊 不过还是谢谢哈 后面那话听着开心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鬼妆容 发表于 2011-11-1 21:43 要求不要那么严咯,那种特别瘦的就没感觉了。 楼主照片的样子就很棒,再多点也蛮好的。至于差不差好多。 ...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11-1 21:46 恩 谢谢你的话 哈哈 我也不喜欢太骨感 就还好就行了 哈哈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1-1 21:44 还真是客气~看美女是爱好~多看看总是好的~哈哈。
我是谁bxa 发表于 2011-11-1 21:44 你看我的头像,就是我本人,咋样? 我是出现了,只怕你视而不见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11-1 21:47 礼貌嘛。。呵呵 这也是我的爱好 哈哈
usoppusopp 发表于 2011-11-1 21:47 太美了!!!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1-1 21:48 这样下去~真会变成新的狼友目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