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齐刘海啊齐刘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妆容 发表于 2011-11-1 21:33
好身材好MM。。。。。。求认识······

身材看相片看不出来的 最近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1-11-1 21:09
第一张以为是杨幂

多点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1-11-1 21:36
多点自信

哈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11-1 21:35
身材看相片看不出来的 最近胖了。。。。

说的太客气了。要是这样子,再胖一点也没差,看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看楼主都只有点评咯~不打扰楼主啦~漂亮妹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妆容 发表于 2011-11-1 21:38
说的太客气了。要是这样子,再胖一点也没差,看着舒服。

比一点再多一点就差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1-1 21:40
好啦~看楼主都只有点评咯~不打扰楼主啦~漂亮妹纸~

没啊   不过还是谢谢哈   后面那话听着开心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11-1 21:41
比一点再多一点就差好多了。。。。

要求不要那么严咯,那种特别瘦的就没感觉了。
楼主照片的样子就很棒,再多点也蛮好的。至于差不差好多。。。没看过真的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bxa 发表于 2011-11-1 21:15
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哪个都好看…………

你看我的头像,就是我本人,咋样? 我是出现了,只怕你视而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