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齐刘海啊齐刘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20: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齐刘海很可爱啊
我也剪了齐刘海
不过超难打理。而且我长头发快,一会就要修剪。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刘海明显好啊     年轻十几岁了

点评

10几岁- -。。。。。。  发表于 2011-11-1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以为是杨幂

点评

真的吗 哈哈 高兴 不过我连人家10分之1都没的  发表于 2011-11-1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1-1 20:06
实话实说。。。差距确实很大。。。瞬间20代······

是啊  我也觉得  发行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哪个都好看…………

点评

那要等这个人出现了 呵呵  发表于 2011-11-1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MIO511 发表于 2011-11-1 20:18
mm属于美人系的
20代に見えないけど 色気あるから。全然いい
ストキングもっと似合ってるかも{s ...

谢谢哦  呵呵  不过老被说太大人  偶尔想装下嫩 扮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是怎么说的,看是不是美女和帅哥要看不留刘海的时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1-1 20:29
都好看,都好看
楼主是模特吗?

谢谢  不是的 呵呵  就相片能唬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咪形态很完美

点评

呵呵 谢谢!  发表于 2011-11-1 2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