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KeG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彩色放大机一台LPL 7700 MX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0-30 22:07 编辑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22:04
我买的这个中古没有片夹,我都是直接放里面扫,6张一排那种,一张一张框出来扫,特别是第一张老要卷,不平 ...

没片夹~~肯定弄不平的。。。。。。有片夹会自动框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22:06
没片夹~~肯定弄不平的。。。。。。有片夹会自动框出来的

有些还是平的。。。{s:1:011}那岂不是还要单独再去买那些本来质量就不好的片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22:08
有些还是平的。。。那岂不是还要单独再去买那些本来质量就不好的片夹。。。。 ...

其实店里冲出来的片基都很平啊,用普通片夹就很好了
说片夹压不平的,多是自己冲的卷弄不平才不好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1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彻底告别彩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7: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黑白放大机,在家里怎么用?还是要搞暗房吧?
彩色搞起来是不是比黑白费劲很多?
既然这台彩色的放大机能放大黑白,为啥要换一台黑白的放大机?是价格问题还是效果问题?

我刚刚接触胶片放大这块,不太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7: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unmask 发表于 2011-11-7 17:49
想问一下,黑白放大机,在家里怎么用?还是要搞暗房吧?
彩色搞起来是不是比黑白费劲很多?
既然这台彩色的 ...

要暗房的,彩色麻烦很多,一般是放大机+自动现象机的
放大机有N种,效果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的放大机有什么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1-7 18:05 编辑
unmask 发表于 2011-11-7 17:56
黑白的放大机有什么推荐吗?

有集光散光各种各样的,新品买的话基本都是15-18w左右
日本也就2个牌子了LPL 和 Lucky 的
没什么能选择的,除了放大机,还要放大镜头,Timer,对焦放大器,Easel Mask 药水盘,药水瓶====忘记了,我这机器追加送Nikon 50/2.8镜头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