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39|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彩色放大机一台LPL 7700 M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0-30 17:35 编辑

DSCF0153.jpg img935.jpg



●LPL カラー引伸機 C7700 プロ C7700MX カラー引き伸ばし機ですが、散光式多諧調印画紙用のモノクロ引き伸ばし機としてもご使用できます。

●2年前、18万円新品購入で、ほとんど使用していないため、外観は少し使用感がありますが、中身は新品同様です。


●付属品:レンズボード、ユニバーサルネガキャリアガラス付、ネガキャリア6×7 、12V100Wコールドミラー付ハロゲンランプ、トランス、ピント微調ノブ、LPLピントルーペ。写真をご参考ください。

●初期不良以外、ノークレーム、ノーリターンで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送料について、全国問わず、送料無料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価格65,000円








发表于 2011-10-30 1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7: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7:50
怎么这么快?

什么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11-10-30 17:54 编辑

哈哈,你以为是我上次买的那台啊,不是那台,这台是彩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7:53
哈哈,你以为是我上次买的那台啊,不是那台,这台是彩色的

哦,对的 ,看着形状像,你东西太齐全了,怎么要出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8:07
哦,对的 ,看着形状像,你东西太齐全了,怎么要出掉啊?

折腾啊~~
想来想去还是专心黑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09
折腾啊~~
想来想去还是专心黑白了~~~

刚才微博给你发私信,不知道你看到没有,我的gt-x900怎么故障了啊?一直闪红灯,驱动安装卸载了N遍都不行,设备管理器里又显示运转正常。。。。怎么个情况啊。。。昨天还是前天刚用过,一点问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大机是干什么用的?是把底片印到相纸上的机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8:12
刚才微博给你发私信,不知道你看到没有,我的gt-x900怎么故障了啊?一直闪红灯,驱动安装卸载了N遍都不行 ...

闪红灯?额。。我也没碰到过,断电源再启动也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10-30 18:12
放大机是干什么用的?是把底片印到相纸上的机器么?

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