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KeG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彩色放大机一台LPL 7700 M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1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下。。。这个彩色的机器,能弄黑白胶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10-30 18:33
再问下。。。这个彩色的机器,能弄黑白胶片么?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14
闪红灯?额。。我也没碰到过,断电源再启动也不行么?

就是扫描仪电源开关那,普通应该是绿色的灯,但是现在是红色的而且一直闪...随便怎么弄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8: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感兴趣。。。再让我纠结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8:37
就是扫描仪电源开关那,普通应该是绿色的灯,但是现在是红色的而且一直闪...随便怎么弄都不行... ...

你是不是碰到机器后面的锁了?后面有一个,还有压板的最里面也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10-30 18:42
表示感兴趣。。。再让我纠结纠结啊。。。

要弄暗房挺麻烦的哦,是要想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9: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44
你是不是碰到机器后面的锁了?后面有一个,还有压板的最里面也有一个? ...

确实是!!!掰过去就能用了......晕死!!!!那两个锁拿来有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9: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9:08
确实是!!!掰过去就能用了......晕死!!!!那两个锁拿来有什么用?

那个是搬运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46
要弄暗房挺麻烦的哦,是要想清楚的~~

对,忘了。要在暗室里弄。。。 没那条件。。。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这个中古没有片夹,我都是直接放里面扫,6张一排那种,一张一张框出来扫,特别是第一张老要卷,不平。。。你是一条一条扫还是剪成一张一张的扫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