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uuuun 发表于 2011-10-30 18:33 再问下。。。这个彩色的机器,能弄黑白胶片么?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14 闪红灯?额。。我也没碰到过,断电源再启动也不行么?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8:37 就是扫描仪电源开关那,普通应该是绿色的灯,但是现在是红色的而且一直闪...随便怎么弄都不行... ...
Juuuun 发表于 2011-10-30 18:42 表示感兴趣。。。再让我纠结纠结啊。。。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44 你是不是碰到机器后面的锁了?后面有一个,还有压板的最里面也有一个? ...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30 19:08 确实是!!!掰过去就能用了......晕死!!!!那两个锁拿来有什么用?
OKeGa 发表于 2011-10-30 18:46 要弄暗房挺麻烦的哦,是要想清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