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rd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建议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8 0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啥时候和丹丹姐来上海找我呀!我都快憋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10-28 01:45
order 啥时候和丹丹姐来上海找我呀!我都快憋坏了。

遗憾啊,俺家那位因为上语言学校冲刺年底的考试,所以不和我一起去上海了,
我前几个周末去上海时,又没好意思打扰阿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9 0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03: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我这几天都有工早出晚归,你们先讨论一下,我回头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0-28 19:47
遗憾啊,俺家那位因为上语言学校冲刺年底的考试,所以不和我一起去上海了,
我前几个周末去上海时,又没 ...

诶,又见不到丹丹姐了.你来了就找我呗,有啥远虑的呀.

点评

嘻嘻,怕周末耽误你和姨夫的约会啊。  发表于 2011-10-30 1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国内的大繁荣的状况
这个要考虑日本和国内的各种不一样,人工,场地,时间,煽动容易度,虚荣心等各方面
就好像为什么国内婚纱那么流行而日本的华人也做不来一样
如果要拍女孩子很容易啊,
Fresh!撮影会 又便宜女孩子又多,还有泳装,平日本的晚上也有撮影会
如果要周末联系华人的女孩子拍照的话,交点费用版上也能组织。

关于活动组织
以往我也说过,组织活动不一定要斑竹,谁都可以组织,自己出来完的时候打个招呼,
我想就有人跟你一起去的,一次生2次熟,毕竟我们的性格没那么怕生
我就很奇怪,人人都喊要活动,自己又不组织,就是想图个省事,不用心不出力,实际上拍照也没有进步肯定也是一样的原因。

关于我个人的意见
现在的拍照的人大多都是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的
所以去母板块发发帖子就好了
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
如果是要拍照进步的
那么就得放下架子,虚心的,素直的来接受意见。
来这里听不的几句真话,
又或者回复的不够多,就去其他地方发帖子了,这个是人之常情。
技术的指导实际上现在没有什么必要在这个板块进行
在网上太多的文章可以看,国内那么多大论坛可以去发片找指导。
在外国的论坛就应该发挥本身的优势。
有一些人可以在这里找到朋友,找到帮助就好了。
的确现在的我因为长时间不在华人圈子里面混,已经没有影响力了,
成为自由摄影师以后还是在打拼阶段,生活很苦,我欠前斑竹1w日元一年了都没还,还不起啊
所以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天天弄这里的事情。
想要这里繁荣的人肯定很多,但是光想是不够的
每个人都要出力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5: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order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FFM忙工作,版里确实没有其他人出面组织活动!一如既往的冷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大家都忙于生计 真正活的很潇洒 能赚到钱 又有大把的时间和足够的精力的人并不多

FFM也是忙啊 这没办法。

我觉得 现在的暗房 挺好的 。冷清 但也图个安静。。器材交易可以有 但不要过频就行、

认识的几个熟人都在 也好联系。人太杂了 反而闹的慌。

我们经常上的这些人,多留言 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2-2-7 15:51
在日本大家都忙于生计 真正活的很潇洒 能赚到钱 又有大把的时间和足够的精力的人并不多

FFM也是忙啊 这没 ...

一眼兄也弄微博拉,我去加你,我微薄的头像和这里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