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rd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建议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08: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回去了,继续找兄弟们折腾。

虽然已经走了几个好兄弟了,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兄弟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8: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里活不起来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始终是个子板块。{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uuun 于 2011-10-27 08:15 编辑
order 发表于 2011-10-27 00:54
呵呵,我理论水平不高,实际经验也少,加之号召力也不够,
自觉无能力担当组织者的任务阿。
不 ...

老兄,你现在在哪啊?组织活动时别忘了叫上我。再就是,多找点麻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09: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0-27 00:54
呵呵,我理论水平不高,实际经验也少,加之号召力也不够,
自觉无能力担当组织者的任务阿。
不 ...

关键是你没楼主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10-27 08:14
老兄,你现在在哪啊?组织活动时别忘了叫上我。再就是,多找点麻豆啊~ ...

现在还在上海呢,月底会回日本的。
麻豆阿,试着找找吧,其实以个人名义比较不容易,
毕竟对于麻豆而言是陌生人嘛,所以我想要是以某个
小组织的名义是不是会比较让人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27 09:55
关键是你没楼主帅气

嗯?楼主不是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0-27 01:11
支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支持的话,请捐出你的机身镜头闪灯,IC卡IQ卡,以及手头所有的模特
话说有好几次我还真想跟着你们去蹭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0-26 22:42
恩?哪个组织?你的UMI吗?

不是,雪千寻的自由摄影人,我的UMI不是摄影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order 发表于 2011-10-27 13:00
如果真的支持的话,请捐出你的机身镜头闪灯,IC卡IQ卡,以及手头所有的模特
话说有好几次我 ...

这个你要找zz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国了,国内确实摄影气氛好,10.1前去了9寨沟太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