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不多说,上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4 19:28
没事啦,,,其实我酱紫突然拜托你也有点不妥啦,,,,出差累不

梅没啥不妥的,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可惜我看信息有点晚了。

这次出差还好,客户不多,而且国内的气候也比我想象的暖和点。
事情也算完满解决。还好还好一些上算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嗜睡Echo 发表于 2011-11-5 00:10
恩,,今天又吃多了,,呵呵,,,O(∩_∩)O~

我也经常没有个底,经常吃多。

今天瓦上朋友请各吃饭,估计我又得吃多。
吃多挺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la771466053 发表于 2011-11-5 00:56
不错嘛!!!

还好还好!

多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1-11-5 02:19
没吖没吖
我觉得刀工挺好的~!
哈哈.

估计也就刀工勉强还说得过去吧。

呵呵,然后就是切切摆摆而已拉。
这些随都能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5 11:44
我也经常没有个底,经常吃多。

今天瓦上朋友请各吃饭,估计我又得吃多。

不过当时的满足感挺享受不是,,,(*^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嗜睡Echo 发表于 2011-11-5 12:01
不过当时的满足感挺享受不是,,,(*^__^*) 嘻嘻……

恩恩,就是因为当时满足,所以总是吃多。

胖了不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4: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5 11:43
梅没啥不妥的,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可惜我看信息有点晚了。

嘻嘻那就好啦!我国内的一个做广告的朋友还跟我抱怨整天出差。。。说都出怕了,,我是都没体会过,不知道啥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5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不够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5 11:48
估计也就刀工勉强还说得过去吧。

呵呵,然后就是切切摆摆而已拉。

唔- -为啥说是处女座呢~
因为我一个朋友就是做饭讲究摆..
摆得超级精致..
女。处女座的- -我就猜会不会是一样情况呢。。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