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不多说,上照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红烧肉我忍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
每次看你贴都好想吃东西。。。。
怕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 09:05
扔,很不優しい

那你想要啥待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zm3737232 发表于 2011-11-2 10:58
这小菜做的,真是有模有样!!!

呵呵,多谢多谢。
小打小闹的东西,没啥技术含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瑶薾 发表于 2011-11-2 11:17
注意休息哦~~~~~~~~~~~~~(*^__^*) 嘻嘻……

恩恩。多谢。
出差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11-2 12:35
拍片说没有大问题吖,万幸。。唉,,花了我三千円哇,,心痛。。。姐姐回国的时候经过免税店不?很想买雅 ...

没事就好。钱是身外物。

至于眼霜、我这回来才看到你的帖子。
在早一点我就能给你买了。
实在是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4 18:05
那你想要啥待遇啊?

呵呵,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9: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1-11-3 09:19
=  =楼主是处女座的吧
摆得又整齐又有食欲.
大早晨起来早饭还木有着落呢

俺不是处女座的啊!

有很大关系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9: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1-11-3 09:19
=  =楼主是处女座的吧
摆得又整齐又有食欲.
大早晨起来早饭还木有着落呢

俺不是处女座的啊!

有很大关系吗?呵呵!
都是些没啥技术含量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