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不多说,上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5: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jiji543 发表于 2011-10-31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0-31 20:51
只要不抠掐挠咬,怎么都行让美人计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既然你都主动自报短处了,我还能不利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1 08:36
很丰盛,可惜都吃不着。。。

呵呵!
这个我就没有办法了。

要不你把嘴巴张大点,我扔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瑶薾 发表于 2011-11-1 12:34
也是啊!你这几天怎么不发诱人的饭饭了。

这几天忙坏了!

没有时间编辑照片。
明天开始出差,现在就忙里偷闲上来看看而已。

下周的吧!下周上照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5: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11-1 13:04
那盘油滋滋的肥肉~超级爱呀~

哈哈!可爱哦。这个形容词用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夸我的菜可爱呢!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6: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6: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1-11-1 16:09
真会吃啊!!

还好还好!

凑合凑合了。。。

混日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6: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 16:13
还好还好!

凑合凑合了。。。

我什么时候能混成那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美丽人生 发表于 2011-11-1 16:16
我什么时候能混成那样呢!

自己及挤出来点时间做做就好了阿!

我那也都没啥高难度的,都一般般的普通小菜,一般都能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 15:26
呵呵!
这个我就没有办法了。

扔过来太不優し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