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yfaywere198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暗房不是交易中心!发图!发今天自扫的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0-23 13:11
不用客气,感谢你一直的支持

应该的,没事上来发发图,和高手交流交流对自己也有好处,所以想把这里搞得更活跃一点不想只看到交易帖,这样才能有更好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准备去搞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10-23 22:09
楼主,我也准备去搞台。

去吧去吧,很不错。只是我发现扫彩色负片扫的时候色彩必须自己手动调整设置,不然有时可能有偏色。至于黑白扫出来我觉得比店扫的细腻,正片的话扫出来也和肉眼看到的比较接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來看看 于 2011-10-24 00:01 编辑

你住哪啊

     要方便的话以后想去你那扫片

  我的话   在池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