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yfaywere198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暗房不是交易中心!发图!发今天自扫的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10-22 16:36
这不是狭山湖吗
那地不错

你知道?!就是峡山湖,还有多摩湖,有一天我去那儿徒步绕了一圈,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22 20:54
你知道?!就是峡山湖,还有多摩湖,有一天我去那儿徒步绕了一圈,累死! ...

嘿嘿  散步的好地方 就是大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EPSON GT-X900[.0D859.]


改天都上你家扫去[.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想问一下哪里有卖底扫的啊  什么型号的好  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10-22 21:09
EPSON GT-X900

我家很小的而且是两个人住,如果你信得过我我可以帮你扫,小收点劳动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22 21:20
我家很小的而且是两个人住,如果你信得过我我可以帮你扫,小收点劳动费,呵呵 ...

[.E36A8.]一男一女


哈哈 你住哪啊

   还有  你通常用用什么胶卷啊  负片?反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10-22 21:10
还有  想问一下哪里有卖底扫的啊  什么型号的好  大概多少钱?

http://auctions.search.yahoo.co.jp/search?rkf=2&p=GT-X900&aucmaxprice=999999999&thumb=1&s1=bids&ei=utf-8

打开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10-22 21:10
还有  想问一下哪里有卖底扫的啊  什么型号的好  大概多少钱?

网上买便宜,kakaku上就有。其实我也不是太懂,看到最多的就是EPSON,主流的又比较专业的就是EPSON GT-X970,就是我这个的升级版。新品要4万多,中古的话可以留意一下yahoo オークション里,有时会有。再低一个档次的有EPSON GT-820,新品2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22 20:54
我没观察过,怎么能看出来?

2个地方,一个是反光镜底边的垂直正上方(对焦屏卡口一侧的边缘),一个是相机胶卷仓后盖内侧的上下边缘,这2个地方都贴着类似海绵的一种材料,黑色的,很细的一条,主要起遮光密封作用,反光镜上方的那个好像还有缓冲作用。 这种材料时间长了以后会老化,就好像腐烂掉一样,呈现黑油状,如果不更换,会出现漏光现象,尤其是反光镜上方的那个モルト,老化后残渣有时会因为震动掉落在反光镜上,因为是油性的,所以很难擦干净。如果我语言描述的不够清楚,你可以去搜一下 “pentax mx+モルト”应该有网页会介绍,一看就明白了。我的lx就有这个问题,擦反光镜擦到想死,如果你的mx也有老化现象,可以自己提前换掉它,省得以后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22 21:26
网上买便宜,kakaku上就有。其实我也不是太懂,看到最多的就是EPSON,主流的又比较专业的就是EPSON GT-X9 ...

另外我也收了一个mx,看图成色不错,只是底面的卷片接口没有盖子,还没收到货,拿到以后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