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6|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暗房不是交易中心!发图!发今天自扫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入手了中古 EPSON GT-X900,适应了操作后,扫了几张,效果非常满意,主要是能自主控制扫描的效果,光这点就比店扫优越太多。发几张上来看看

1.这是彩色负片,当时有店扫,不过给我扫报废了,原片有点过曝。自己扫的时候调节了一些曝光参数,挽救了回来,很有老照片的味道。就是稍微有点脏,底片没刷干净。。。哈哈



2.下面都是扫的反转片了。这张就是当时用数码也照过的同样的场景。还是胶片的颜色比较讨人喜欢




3 。 把整个底片都扫描进去看起来也不错


4.  为什么反转片扫出来和负片扫出来效果差异那么大?!是个体差异?求高人!今天负片扫得不多,没做过多比较。




5.扫出来效果很精细



6.这张以前貌似发过好几次了


7.乡村气息扑鼻而来


8.


9.色彩浓郁


10.左边这是怎么了。。。漏光?


发表于 2011-10-22 1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发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入的中古 EPSON GT-X90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3: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不错。 哇哈哈哈。。 话说店扫一卷多少大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mx的モルト更换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狭山湖吗
那地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22 10:04
支持发片!

现在都在交易。。。。发片的人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10-22 10:44
多少钱入的中古 EPSON GT-X900啊?

yahoo上拍的加送料一万八,当时拍的时候就只有一台,价格没有对比,感觉还行就拍了,起价就拿下了,没人竞拍。。。。。难道我买贵了?!成色还不错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1-10-22 13:35
拍的真不错。 哇哈哈哈。。 话说店扫一卷多少大洋?

负片不贵,冲印加底扫的话,底扫部分是380.单独底扫好像是580.
反转片就坑爹了,完全坑爹!首先基本料金700多。。。。然后一张一张算钱,加起来要2,3千!
完全就是变向促销扫描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0: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i.zzy 发表于 2011-10-22 15:33
这部mx的モルト更换过吗?

我没观察过,怎么能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