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47 不是一个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50 嗯。。。3个人去滴。。。 半夜0点出发滴上高速半价。 从俺这儿到冈山是俺半夜一直开到早晨 他们在睡觉。 ...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2:16 太详细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2:18 嗯啊。。 你去滴淡路岛也很美啊。。 以后有机会想去四国转转。。很美那里也。 ...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2:20 恩,欢迎欢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