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barasan 发表于 2011-10-20 21:18 那么远啊!难怪 。。。
使用道具 举报
单影- 发表于 2011-10-20 21:18 从东京怎么去?
vicky123 发表于 2011-10-20 20:54 淡路岛~~~~ 自己住的地方这么美,还是蛮骄傲的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20 嘻嘻,这么会说话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3 呵呵。。。 淡路岛是在哪里。。 感觉很遥远。。
金魚❤花火 发表于 2011-10-20 21:23 美呆了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21 淡路岛。离东京很远滴~~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22 离东京貌似很远呢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24 恩,本州和四国之间的小岛,很远很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