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27 哦。。 是怎么去滴啊。。 坐船吗。。 还是自驾。。。
使用道具 举报
单影- 发表于 2011-10-20 21:26 那算了 我还是放弃这个念头了
weiwub 发表于 2011-10-20 21:26 就是阪神淡路地震那个地方吧?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36 我是自驾,和朋友一起去的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39 呵呵。。 你是从哪里出发滴啊。。。 俺8月份o盆 自驾去了九州转了一圈。。 ...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40 我是从四国~~~~你查我老底~~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42 怎么查你老底儿啊。。。
zjm 发表于 2011-10-20 21:42 九州好玩么,我还没去过九州。你很勇敢~~~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0 21:45 从俺这儿到九州开车开了14个小时。。。 然后又倒九州最南端。。 回来滴时候开了24个小时。。。{s:1:sweat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