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建议下,我这包挂什么比较好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19 16:28
不过蛮好看的,我喜欢那个颜色

是啊我一眼就看上了,很可爱
而且就这一个,我老公说不买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6:30
是啊我一眼就看上了,很可爱
而且就这一个,我老公说不买不行了 ...

运气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19 16:31
运气真好

缘分哪缘分,碰到就是你的啦嘿嘿~
你朋友是什么时候买的啊?这个应该是旧款才打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6:32
缘分哪缘分,碰到就是你的啦嘿嘿~
你朋友是什么时候买的啊?这个应该是旧款才打折吧。。 ...

他买的早,他买的时候我当时想买LV了,不过现在越来越喜欢gucc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19 16:35
他买的早,他买的时候我当时想买LV了,不过现在越来越喜欢gucci了

嗯gucci样子感觉比较多,LV就那几种看来看去
我主要看款式,适合自己最好了
MM去OUTLET看,很划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6:38
嗯gucci样子感觉比较多,LV就那几种看来看去
我主要看款式,适合自己最好了
MM去OUTLET看,很划算的 ...

恩,有时间去看看,但愿也能像你那么走运,不过MM买的这个,我真的好喜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19 16:40
恩,有时间去看看,但愿也能像你那么走运,不过MM买的这个,我真的好喜欢,哈哈哈 ...

我去的时候还有好看的呢
有个5W多的,能拿能斜跨,也挺可爱的就是比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7: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6:43
我去的时候还有好看的呢
有个5W多的,能拿能斜跨,也挺可爱的就是比较小 ...

偶喜欢大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7: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样的款式,我是棕色的。不过比你大的多了....我老公买的老大老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6:30
是啊我一眼就看上了,很可爱
而且就这一个,我老公说不买不行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