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68|回复: 6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建议下,我这包挂什么比较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SC_0387_副本.jpg

刚买的,挂毛绒娃娃好像挺幼稚似的。。
大家这种包都挂什么呀?有没有能转给我的呢
发表于 2011-10-19 1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挂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9 14: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挷条和手提部分同色系的丝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年龄了,年轻的话,随便点自己喜欢的都可以,
20代后半的什么都不要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亲,这个包包多少银子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9 14:25
挂个同色调的大大的毛毛尾巴

嗯。。这个不错
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13
想问问亲,这个包包多少银子买的?

你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5:15
你猜哈哈

几万之内能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10-19 14:40
看年龄了,年轻的话,随便点自己喜欢的都可以,
20代后半的什么都不要挂。 ...

那还是不挂比较好?我马上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