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建议下,我这包挂什么比较好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16
几万之内能买到吗?

我在OUTLET买的,超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5:18
我在OUTLET买的,超划算

别吊了,快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三了,但是我去拿都一个蒙奇奇的月票夹子,
呵呵,自己方便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19
别吊了,快说吧。

5W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21
我也快三了,但是我去拿都一个蒙奇奇的月票夹子,
呵呵,自己方便就好

是啊。。我以前包包都挂好多,熊什么的
结果挂这上面就觉得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0-19 15:22
5W不到

谢谢了,现在攒钱,我要买。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0-19 15:25
谢谢了,现在攒钱,我要买。太漂亮了!

关键是我一眼就看中了,而且就这一个,觉得好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多大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4239 发表于 2011-10-19 15:52
这包多大的呀

嗯。。。不小
A4没问题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5: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爱挂东西,怕起反作用
保险点的话丝巾
毛绒玩具千万别了,都是高中时代才挂呢吧
上次看一30、40左右的女的,能看出是中国人,LV包上挂了一大娃娃,特别难看,感觉包都不像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