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4号店,5号店编辑中,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1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7 18:17
亲,今天下午定形外邮走了,mm
注意查收阿~~

好的 谢谢亲 我大概明天邮送 邮完联系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状态挺好的,就是那个灰色的包比想象的小,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10-27 20:01 编辑

来姐姐家转转,哈哈
你的事业线好深啊。。。。。嘻嘻~~
MUJI的电熨棒是可以调节温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7 20:00
来姐姐家转转,哈哈
你的事业线好深啊。。。。。嘻嘻~~
MUJI的电熨棒是可以调节温度的吗?

mm会看手相?赫赫,事业就是主妇,估计能干一辈子,长吧!
那个没有温度调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10-27 19:51
mm东西收到了,状态挺好的,就是那个灰色的包比想象的小,谢谢啦

不谢了,呵呵,是有点小阿,随身背着,挺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10-27 19:42
好的 谢谢亲 我大概明天邮送 邮完联系亲~~

好的,那麻烦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7 2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