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7 18:17 亲,今天下午定形外邮走了,mm 注意查收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0-27 20:00 来姐姐家转转,哈哈 你的事业线好深啊。。。。。嘻嘻~~ MUJI的电熨棒是可以调节温度的吗?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10-27 19:51 mm东西收到了,状态挺好的,就是那个灰色的包比想象的小,谢谢啦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10-27 19:42 好的 谢谢亲 我大概明天邮送 邮完联系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