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4号店,5号店编辑中,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6: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6 16:35
我觉得也不错滴,

观望,可以小飞刀么【泪目,我是只问问TAT望天】才买了两套西装,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6: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10-26 16:47
观望,可以小飞刀么【泪目,我是只问问TAT望天】才买了两套西装,伤不起
...

mm,这个不是皮的,尺寸你也看清楚没,
没问题的话,
我可以包邮,你看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归国生面试的,不是皮的也没关系吧,就是大小好像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真人不,我170,120多斤,你看我背上啥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10-26 16:55
我考归国生面试的,不是皮的也没关系吧,就是大小好像有点小

你要真人不,我170,120多斤,你看我背上啥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10-26 16:55
我考归国生面试的,不是皮的也没关系吧,就是大小好像有点小

coach包真人,120多斤,170身高的大坨,背上这效果,光看包,别看别的,家太乱,镜子太脏。

0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6 17:12
coach包真人,120多斤,170身高的大坨,背上这效果,光看包,别看别的,家太乱,镜子太脏。

感觉还可以,我158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多次mm的东西,都好啊,呵呵
mm皮肤是不是很好,白白的羡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26 19:45
看了好多次mm的东西,都好啊,呵呵
mm皮肤是不是很好,白白的羡慕,呵呵

那是照相机质量不好,照得模糊,才看起来白的,其实是黄脸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