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3 23:29 亲,东西收到没??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0-23 23:29 收到了。觉得伞好漂亮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3 23:30 呵呵,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10-23 23:29 聪明,卖东西都卖出经验了,看来mail便,真的是店员一句话呀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3 23:33 白天的我家附近的这2家都是老娘们,都认识我了,老特意刁难我,我都不敢去邮了, 所以特意半夜去,我还半 ...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10-23 23:39 你真厉害,大小也是俩个包啊,也能mail便走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23 23:20 就是买上面的手链,送这个戒指~~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10-24 15:45 mm已经汇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