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贾德明
收起左侧

再接再厉,接着显摆,购房砍价贷款心得。。有钱者慎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0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bdzly 发表于 2012-8-16 13:38
本人留学生,学业都没剩多久了。其实我来日本不久就看出像你说的这想法是最划算的,跟家里讲过,家里非常 ...

日本租赁方面的制度和服务还是相当完善的,只要你买的房位置还不错容易出租的话,每个月给不动产房租5%的报酬,他们会帮你把一切安排好好的,至于你回国后因为在日本有了不动产,以后以照料房产这个理由申请短期来日是很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我想问一下,最近看中一个新建曼秀,在板桥区,4000万左右能砍百分之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很懂。
京成線実籾附近你觉得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想请教几个问题。
1 地震房毁的话,贷款照样要还是吗?可以加保险吗?
2 如果中途回国,贷款没还完可以转卖吗?
3 如果有机会可否请你出山提供一些参谋?
4 银行的利息可以砍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0nly 发表于 2012-10-25 00:43
楼主你好。想请教几个问题。
1 地震房毁的话,贷款照样要还是吗?可以加保险吗?
2 如果中途回国,贷款没还 ...

1 要还,可以
2 可以
3  尽量
4  没谈过,不知道
不用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ss小蛋糕 发表于 2012-10-24 21:17
好人,我想问一下,最近看中一个新建曼秀,在板桥区,4000万左右能砍百分之多少? ...

中古房一般砍10%,看房子抢手与否砍价幅度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梅岩上红梅开 发表于 2012-10-24 22:09
看来楼主很懂。
京成線実籾附近你觉得怎样啊?

那是个小站吧,做投资感觉不合适,
主要看能不能合适自己住了
适合自己常住的话买那应该很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21:5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脑海也冒出N多问题。也不知楼主还在上小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22: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帖子啊,lz是个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帖子啊,lz是个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