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哈哈 以前你被人说 是姑娘 就是你机场回国的那个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话说灰常理解LZ性取向问题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那是长头发的时候- - 最近想要短发就去理了个 下次头发长了又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哈哈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6 好吧 人长的好看怎么弄都不错阿 哈哈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6 可惜我长得不好看啊哈哈 计划着整容哈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7 还行了 中上了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2 ...这个是好的还是坏的评价啊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8 。。。我以为你会说我是极品哈哈哈哈
kapibarasan 发表于 2011-10-16 20:19 那当然是好滴说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9 我擦 我如果喜欢男人的话 也只喜欢金在中阿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