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cshai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话说我今天去了明治~神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哈哈 以前你被人说 是姑娘
就是你机场回国的那个帖子

  那是长头发的时候- -

最近想要短发就去理了个 下次头发长了又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可坏咧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话说灰常理解LZ性取向问题

。。。我想小春的基本都知道我喜欢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4
那是长头发的时候- -

最近想要短发就去理了个 下次头发长了又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哈哈 ...

好吧 人长的好看怎么弄都不错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6
好吧 人长的好看怎么弄都不错阿
哈哈

可惜我长得不好看啊哈哈

计划着整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6
可惜我长得不好看啊哈哈

计划着整容哈哈

还行了
中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7
还行了
中上了

。。。我以为你会说我是极品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2
...这个是好的还是坏的评价啊

那当然是好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0:18
。。。我以为你会说我是极品哈哈哈哈

我擦
我如果喜欢男人的话 也只喜欢金在中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kapibarasan 发表于 2011-10-16 20:19
那当然是好滴说

哎呀哎呀爱死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16 20:19
我擦
我如果喜欢男人的话 也只喜欢金在中阿 哈哈

告诉你个咪咪~~

其实我就是!!!金在中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