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cshai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话说我今天去了明治~神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16
.................是我哥哥- -..郁闷才大我两岁

该你郁闷还是他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10-16 21:18
该你郁闷还是他郁闷啊?

  我想是他郁闷把哈哈

我一直说他像我小舅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发 发表于 2011-10-16 21:19
楼主长得有点男生的感觉

我是男的啊- -
什么叫我长得有点男生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15
....~~!!好吧好吧..
我就让你喜欢

额 。大爱那双皮鞋啊,那个亮,顿时闪住了我的双眼{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10-16 21:24
额 。大爱那双皮鞋啊,那个亮,顿时闪住了我的双眼

  那鞋子当然好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らす 发表于 2011-10-16 21:29
基友?

   是的是的。。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30
是的是的。。 - -

就是少了哈雷和铁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25
那鞋子当然好了哈哈哈~~~

[.D81A0477.]  借我穿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