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hcshai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话说我今天去了明治~神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11
以前50KG现在54KG阿~~~

你多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6 21:11
你多高啊?

180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正太的,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10-16 21:12
挺正太的,鉴定完毕...

都几岁了还正太啊我..


老正太才对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12
180阿.~~~!!~

我滴神那。。

哥们 多吃点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6 21:13
我滴神那。。

哥们 多吃点儿吧

有啊最近吃到5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的身材   声明我不是G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10-16 21:15
喜欢楼主的身材   声明我不是GAY。。。

....~~!!好吧好吧..
我就让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6 21:12
都几岁了还正太啊我..

和你一起拍照的是你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10-16 21:16
和你一起拍照的是你爸吧~~

.................是我哥哥- -..郁闷才大我两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