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49 我是天大的好人好不好。。真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0 你哪里好了 看不出来阿 一天到晚挖鼻子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52 挖鼻子就不好了啊?你咋这么不客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48 我们专机去马达加斯加 。...豪赌去 。..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55 马达加斯加我只能想到那河马啊,斑马啊,狮子啊,啥的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3 。。你今天对着我发了无数个 小姐!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9 好吧 好吧 很好 很好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1:01 你太敷衍了,伤心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57 那就去澳门 澳门可是赌博胜地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