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需要一个拥抱。来告别今天的不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49
我是天大的好人好不好。。真是的

你哪里好了 看不出来阿
一天到晚挖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0
你哪里好了 看不出来阿
一天到晚挖鼻子

挖鼻子就不好了啊?你咋这么不客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52
挖鼻子就不好了啊?你咋这么不客观

。。你今天对着我发了无数个 小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48
我们专机去马达加斯加 。...豪赌去 。..

{s:1:004}马达加斯加我只能想到那河马啊,斑马啊,狮子啊,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55
马达加斯加我只能想到那河马啊,斑马啊,狮子啊,啥的




那就去澳门  澳门可是赌博胜地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3
。。你今天对着我发了无数个 小姐!

有么?我怎么没什么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52
挖鼻子就不好了啊?你咋这么不客观

好吧 好吧
很好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9
好吧 好吧
很好 很好

你太敷衍了,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1:01
你太敷衍了,伤心

好吧 金牙妹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1: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57
那就去澳门  澳门可是赌博胜地了吧

{s:1:004}应该先去台湾,吃遍小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