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2:51 你来吧,我陪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2:53 我已经看了 11号是星期5 一堆课跟我过 看来我不会寂寞的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22:51 装把你 装箱子卖了去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3:02 那你说,我喊你啥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3:01 我悲催了,我没课,大家都上课,没人陪我过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3:08 挖哦 这不是明摆着给你大把大把时间过节嘛 不行 你点找一个小正太 这样就不用欢度节日了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23:05 你自己心里知道的 装的跟孔子一样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16 人家都上学,而且你娘纸手头只有姑娘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17 你说小受受么,你让大家评评理,多好听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18 嘿嘿 我可是知道某人名字的 听话点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