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需要一个拥抱。来告别今天的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2:51
你来吧,我陪你




我已经看了 11号是星期5  一堆课跟我过 看来我不会寂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2:53
我已经看了 11号是星期5  一堆课跟我过 看来我不会寂寞的

我悲催了,我没课,大家都上课,没人陪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22:51
装把你
装箱子卖了去

那你说,我喊你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3:02
那你说,我喊你啥了

你自己心里知道的
装的跟孔子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2 23:01
我悲催了,我没课,大家都上课,没人陪我过




挖哦 这不是明摆着给你大把大把时间过节嘛

不行 你点找一个小正太  这样就不用欢度节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2 23:08
挖哦 这不是明摆着给你大把大把时间过节嘛

不行 你点找一个小正太  这样就不用欢度节日了 ...

{s:1:004}人家都上学,而且你娘纸手头只有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23:05
你自己心里知道的
装的跟孔子一样

你说小受受么,你让大家评评理,多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16
人家都上学,而且你娘纸手头只有姑娘




那就在家睡觉吧  养精蓄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17
你说小受受么,你让大家评评理,多好听

嘿嘿
我可是知道某人名字的
听话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18
嘿嘿
我可是知道某人名字的
听话点阿

{s:1:004}你想干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