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17 那就在家睡觉吧 养精蓄锐 。..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20 你想干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20 那我这光棍儿太对不起光棍儿节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22 光棍节就是要自己过嘛 话说我2010年的时候就立志 2011年11月11日 绝不过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20 你小心点 小子 别这么嚣张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24 计划确实赶不上变化。。我当初还琢磨22嫁人呢。。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25 受受,你也不要太嚣张。不然帮你报名非诚勿扰去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26 第一回合就灭灯的 我才不去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26 22就想结婚 。..为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30 没有,就觉得有老公撑腰是件非常帅气的事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