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rasaki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红色prius提回来了!上图!列清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9: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又便宜了!
日了!
我花了260~貌似没有你的配置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JayFoX 发表于 2011-10-22 09:17
难道又便宜了!
日了!
我花了260~貌似没有你的配置好呢

呵呵   没便宜啊   店铺不同   价格不同啊    而且我的配置也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2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也就是省油~
就没有开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2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jinbingjun 发表于 2011-10-22 22:18
这车也就是省油~
就没有开车的感觉。

恩  适合上班通勤用    不是一般的省油啊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seu 发表于 2011-10-18 00:46
解释的非常详细专业,花了不少时间吧,多谢多谢了,你是搞这方便研发的,还是对车很爱好? ...

他本来就是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不用了解,天天都接触的话,也知道很多,那可是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0: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XQF 发表于 2011-10-17 16:39
这位朋友这么有兴趣,我就稍微讲点吧。TOYOTA的混合动力系统是属于并联式的,就是电机和发动机都能直接驱 ...

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赞一个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小高 发表于 2011-10-24 13:23
好车,赞一个i

呵呵   谢啦((mk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8: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点的话也就是省油,我觉得不好的地方1没有开车的感觉2为了省油不能猛踩3没有备胎比较担心4什么电池都是有寿命的,换一次电池的钱可以买很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汽油。我现在开的二手的182的皇冠,一般道跑9-10km,高速120的时候也可以到12-13左右,所以我还是觉得烧油的车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龙茶 发表于 2011-10-27 18:56
优点的话也就是省油,我觉得不好的地方1没有开车的感觉2为了省油不能猛踩3没有备胎比较担心4什么电池都是有 ...

呵呵   谢谢
1,这车是没什么魄力哈,我就是为了通勤省油啊 2.猛踩油门也能达到15KM以上,所以不用太担心燃料,3,我的PRIUS是有备胎的啊,可能其他系列不带备胎?? 4。目前为止  没听说过有换电池的实例,大约10年左右就换车了,这一点也不是很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