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就叫小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剧组生活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1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21:43
恩呢    遇到夜戏    风里来雨里去的   冻病了

回来多休息休息养养吧

没回家么?老妈没给你做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啊 啊 啊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0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9:54
哈哈  不错不错      我看我们组里的化妆师  服装师的都跑前跑后  很是辛苦啊    我坐着觉得很是惭愧 ...

你们剧组里有没有年记大的服装师 好像日本蛮凶的 对演员还好 但是对后辈都是喊或者动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0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幸福的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nelly 发表于 2011-10-12 01:12
你们剧组里有没有年记大的服装师 好像日本蛮凶的 对演员还好 但是对后辈都是喊或者动手的 ...

没有啊   都很好啊   整个剧组很融洽,拍的也很快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2 09:11
没有啊   都很好啊   整个剧组很融洽,拍的也很快很开心

那我就放心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7: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没有客串一下啊!什么时候上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