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21:43 恩呢 遇到夜戏 风里来雨里去的 冻病了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9:54 哈哈 不错不错 我看我们组里的化妆师 服装师的都跑前跑后 很是辛苦啊 我坐着觉得很是惭愧 ...
nelly 发表于 2011-10-12 01:12 你们剧组里有没有年记大的服装师 好像日本蛮凶的 对演员还好 但是对后辈都是喊或者动手的 ...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2 09:11 没有啊 都很好啊 整个剧组很融洽,拍的也很快很开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