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就叫小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剧组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1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4: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nelly 发表于 2011-10-11 14:01
徒弟啊 伙食不错啊 就是没加鸡蛋啊 啥营养也不给我徒弟补 咋回事啊 !!!

师傅我上NHK了 电视剧 和宫崎葵 ...

哈哈  那我期待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4: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真1枚だけなの?
美人さんだから、もっとみた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10-11 14:06
剧组 ?  你拍的啥电视剧或者电影 , 我去看看

跟剧组   我不是演员    幕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飯不多,菜太少.
同學什麼劇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剧组的饭味道如何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不喜欢露自己的左脸,这是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九楼仙万 发表于 2011-10-11 15:46
lz很不喜欢露自己的左脸,这是为什么?

左脸有一大片胎记,还有一堆堆的痘疤·······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5:47
左脸有一大片胎记,还有一堆堆的痘疤·······哈哈哈

哦,谢谢回帖。

手术是个很明智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