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就叫小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剧组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1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6:50
哈哈  那你努力啊     回来让我看看

      我很没有信心哈哈

你什么时候又回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1 16:52
我很没有信心哈哈

你什么时候又回去啊

加油吧·········还不知道呢     暂时机票是下个月10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7:00
加油吧·········还不知道呢     暂时机票是下个月10号的·········· ...

  那就是有的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啥片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ghcshaii 发表于 2011-10-11 17:00
那就是有的玩啦

恩呢     是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剧组里最漂亮的女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0-11 17:13
恩呢     是的··············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感嘴唇必有性感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nelly 发表于 2011-10-11 14:01
徒弟啊 伙食不错啊 就是没加鸡蛋啊 啥营养也不给我徒弟补 咋回事啊 !!!

师傅我上NHK了 电视剧 和宫崎葵 ...

真的吗?
请问有葵ちゃん的照片或者签名吗?
真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点孙燕姿的感觉 - - ~~~~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