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ieri 发表于 2011-10-10 20:10 你说的那个鸡腿蘑应该不是日本的エリンギ
raidenraiden 发表于 2011-10-10 20:20 刚开始还以为是在店里拍的,实在是佩服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