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木有帅哥木肉秀~木有美女木沟露~发点吃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0 17:05
最近好多料理帖子啊,呵呵,馋了~

吃喝拉萨最贴近生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鸭子飞了 发表于 2011-10-10 17:12
楼主学厨的吧,炒饭那个我喜欢.

额  不是

有份工作在料理店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7: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10 17:14
吃喝拉萨最贴近生活嘛~

呵呵,鼓励多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7: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喜欢你做的,看起来很好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7: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可以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0 17:24
呵呵,鼓励多拍点

谢谢啊~

可惜手机族 怎么拍都没变化……

也像正式点 起码整个大眼睛去拍……

可是脖子上挂着个相机在厨房跑来跑去的…………

会被砍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10-10 17:25
呵呵我也喜欢你做的,看起来很好吃哦

[.89C3F34.]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四水 发表于 2011-10-10 17:27
包子可以的说

[.6A928.]那个是一个中国大姐送给俺的  我只是不小心煎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7: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店里的菜单上的菜吧   好像基本都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10-10 17:33
都是店里的菜单上的菜吧   好像基本都会啊!

所以看下面帖链接~

店里木有猪蹄儿  木有粗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