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10 17:34 所以看下面帖链接~ 店里木有猪蹄儿 木有粗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10-10 17:36 是吗 我只看了照片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10 17:38 店里的menu太少了 每年的旬menu都是换汤不换药~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10-10 17:40 连骨头都不剩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10-10 17:43 又一个吃货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0 18:02 强人!! 不!!! 强小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