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swzh 发表于 2011-10-11 15:35 只要不开快凑合开还可以,看到过比这还平的胎呢,一样跑,不过一定要慢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11 20:30 刚刚跑过高速 最高120 您说这轮胎最高能跑多少比较好呢??
Jeffay_MJ 发表于 2011-10-15 12:27 关键就是雨天了..... 雨天容易出事滴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15 15:55 雨天的话 最多跑多少才比较安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