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HAO00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忙看看 这个轮胎还能跑多长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0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吧,命比钱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开快凑合开还可以,看到过比这还平的胎呢,一样跑,不过一定要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wswzh 发表于 2011-10-11 15:35
只要不开快凑合开还可以,看到过比这还平的胎呢,一样跑,不过一定要慢

刚刚跑过高速 最高120  您说这轮胎最高能跑多少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11 20:30
刚刚跑过高速 最高120  您说这轮胎最高能跑多少比较好呢??

也不是太专业,不下雨,不下雪的话怎么都能凑合,现在天气凉了还能好点,高速的话跑个200多公里进休息站休息休息让轮胎降降温比较好,市内的话正常开应该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检还有一年4个月,还有很长时间。这个轮胎下雨什么的会打滑的,要是出了事故就不是4个轮胎钱的问题了,还是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换了吧,不安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还能跑!~中速跑得话,还能跑一阵子。1.6mm以上的话,没什么大问题,有没有裂痕,要是有了,就快点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就是雨天了.....   雨天容易出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5: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ay_MJ 发表于 2011-10-15 12:27
关键就是雨天了.....   雨天容易出事滴

雨天的话 最多跑多少才比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15 15:55
雨天的话 最多跑多少才比较安全??

不是跑多少的问题,是刹车时 容易追尾  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