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老斑鸠 发表于 2011-10-8 16:01 溝1.6mm以上があれば、車検通る。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0-8 23:48 我公司回收来的车 这种轮胎基本是要处理掉了 只是说卖是卖不出去了 但是继续用着不会有问题的 只要别飚的太 ...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9 14:37 谢谢 可是我想问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轮胎里面都有你说的金属丝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