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HAO00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帮忙看看 这个轮胎还能跑多长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角轮胎在日本很便宜的  
TRIANGLE/トライアングル TR928 175/65R14
現金特別価格(税込): 3,400 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斑鸠 发表于 2011-10-8 16:01
溝1.6mm以上があれば、車検通る。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换不是说不能跑 但是下雨天过积水较深的地方 会打飘。为了你的安全还是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回收来的车 这种轮胎基本是要处理掉了 只是说卖是卖不出去了 但是继续用着不会有问题的 只要别飚的太快 funcargo不是跑的很快的车 而且底盘不高 安全上不用有太多顾虑 你那里冬天如果没有雪的话 没有问题 只不过要是跑的很多的话 磨到轮胎里面的金属丝漏出来就有点危险了 便宜轮胎可以上网找 应该是175/65R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严重阿
路上跑的比这个严重的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14: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0-8 23:48
我公司回收来的车 这种轮胎基本是要处理掉了 只是说卖是卖不出去了 但是继续用着不会有问题的 只要别飚的太 ...

谢谢

可是我想问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轮胎里面都有你说的金属丝呢??

还有 因为我看到轮胎不光是胎纹磨得比较严重 而且旁边还有因为老化出现的细小裂纹(照片里可以看见) 这样的话 我就担心会不会跑着跑着爆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9 14:37
谢谢

可是我想问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轮胎里面都有你说的金属丝呢??

现在的汽车轮胎已经很少有爆胎的了,不过雨天或者上坡的时候,你打滑也一样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5: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HAO008 发表于 2011-10-9 14:37
谢谢

可是我想问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轮胎里面都有你说的金属丝呢??

基本都有那个金属丝的 爆胎还不至于啦 ひび割れ一般胎上都有 程度不同 你的虽然严重点 是属于扔掉不可惜 留着也能跑的 呵呵 看你这么担心 还是换一套中古的吧 花点钱买个安心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车胎有偏摩?

不过这个还可以开,只要你正常家用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