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44|回复: 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好像很流行上传晚饭,我也来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0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6213_副本.jpg

img_6208_副本.jpg
发表于 2011-10-8 0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fa……  
这个时间不叫晚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08
sofa……  
这个时间不叫晚饭了

哈哈 我早就吃过了!刚才电影就没有传啊!心想睡觉前就传上去吧~
要是 按照时间算的话,我不知道应该是夜宵还是早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照的好看点呢…… 我每天也是做好多菜 可是照出来都是白白的  本来挺艳的颜色  都死气沉沉的……

用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3
咋照的好看点呢…… 我每天也是做好多菜 可是照出来都是白白的  本来挺艳的颜色  都死气沉沉的……

用PS? ...

ps 是一个手段啊!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这个颜色就不对
本来是是红色的  可是照片发白……
看不出是啥东西

SBCA1117.JPG






SBCA11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8 02:15
ps 是一个手段啊!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额 我都是用手机 …… 随时在身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比如这个颜色就不对
本来是是红色的  可是照片发白……
看不出是啥东西

哈哈 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啊~!
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想法 ,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相机的拍照模式!
现在是自动 比如第二章我感觉可是事实微距的感觉!
如果是颜色的话!你可以试一下阴天的模式,如果不可以在慢慢的摸索一下!
最后稍微的ps一下就可以!
顺便说一下!做的东西 好像好好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额 我都是用手机 …… 随时在身边

如果是Ip的话 应该是有微距这些比较简单的模式的!
如果是手机这样算是不错了!继续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8 02:20
哈哈 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啊~!
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想法 ,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相机的拍照模式!
现在是自动  ...

我都是用auto……  
感觉都是周围环境的灯光效果决定料理的效果  
拍出来的总是和实物天差地别的…… 除非拍颜色比较艳的 红白分明的  会清楚一些

其他都是变成这种肉色…… 看不出具体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