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08 sofa…… 这个时间不叫晚饭了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3 咋照的好看点呢…… 我每天也是做好多菜 可是照出来都是白白的 本来挺艳的颜色 都死气沉沉的…… 用PS? ...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8 02:15 ps 是一个手段啊!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比如这个颜色就不对 本来是是红色的 可是照片发白…… 看不出是啥东西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额 我都是用手机 …… 随时在身边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8 02:20 哈哈 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啊~! 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想法 ,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相机的拍照模式! 现在是自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