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22 我都是用auto…… 感觉都是周围环境的灯光效果决定料理的效果 拍出来的总是和实物天差地别的…… 除 ...
使用道具 举报
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1-10-8 02:38 这么多分,给几个人吃的啊?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比如这个颜色就不对 本来是是红色的 可是照片发白…… 看不出是啥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