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酒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好像很流行上传晚饭,我也来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22
我都是用auto……  
感觉都是周围环境的灯光效果决定料理的效果  
拍出来的总是和实物天差地别的…… 除 ...

是啊 其实拍摄 食物也是有好多的技巧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看来都是喜欢吃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8 0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1-10-8 02:38
这么多分,给几个人吃的啊?

额本来一个人    炒着炒着 饿的人就多了…… 最后4 5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是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菜 鸡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有食欲啊。。 鸡蛋和甚么炒的。。颜色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0-8 02:17
比如这个颜色就不对
本来是是红色的  可是照片发白……
看不出是啥东西

这个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啊,鸡肉还是鸡胗,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