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月4日 晚上朋友请客,又去吃串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dream 发表于 2011-10-5 17:12
乐乐屋么?看着像~

乐乐屋我只知道池袋那家。


我去的是上野!
故乡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VB.NET 发表于 2011-10-5 17:19
LZ 是湖南人吧

这辣椒看着那个爽啊

俺是地道的东北人!

东北人也能吃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8 09:40
你自己 写着的

- - 好冷
我去健身房了  古德白{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8 09:40
再说绕口令吗?

呵呵!

真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1-10-5 22:32
你的帖子太给力了....几乎天天发。

有吃的就发喽!

小小乐趣。。。

要不然生活太枯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8 09:45
真理呀,

还真理呢!

都被那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7 11:38
为啥?

公司附近没啥好吃的?

工作太忙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0-8 16:17
工作太忙了呀

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boshi 发表于 2011-10-9 21:31
这是哪儿啊

上野!

故乡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