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ender 发表于 2011-10-7 00:24 東京?! うれやましい!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19:39 吃了不少。 晚上看看有时间上照片哈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19:34 会社着いたらもう5時過ぎで、会議終わったら、こんな時間になっちゃった。 ...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0-7 09:46 俺想吃没得吃呀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7 09:54 うそ~~ ちゃんとお昼ご飯食べれました? かわいそうに…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7 08:14 姐在教你做人的道理。 应该虚心受教!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7 11:39 3時半ぐらいに昼ごはん食べた! 今日の昼ごはん写真と一緒に乗せるよ!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0-7 11:47 算了,我一直都这样。不麻烦你教了!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7 11:55 ピザ~~ いいなぁ お昼だから、大丈夫です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